close

我個人滿喜歡這家店的,但不知為何他們生意沒有很好,

之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有開分店,但現在只剩:聯興店及軍校店!

001.jpg

消費方式有吃到飽以及單點,從未試過單點,覺得麻辣鍋還是吃到飽比較爽吧!

002.jpg

不但喜歡吃到飽,如果允許的話我喜歡單點麻辣鍋,雖然很多人選擇鴛鴦鍋是為了喝湯,但我其實不太建議吃鍋喝湯這件事。

一般來說高湯越煮越甜,但所含的普林及鈉含量也非常高,

吃麻辣鍋已經不是非常健康的選項了,所以滿足口腹之慾之外,還是希望減少殘害自己的身體!

82767.jpg

吃到飽可以選的菜色我覺得相當足夠,畢竟肉類海鮮、內臟以及餃類蔬菜都有了,但或許有人覺得缺少了自己特別愛吃,例如:肥腸,後來我發現有提供肥腸的店家價位都比較高,不然就是肥腸切得太薄了吃起來沒有口感(像鴉片麻辣火鍋)。

好不好吃CP值高不高!見人見智,但起碼我覺得滿超值的。

003.jpg

必點的梅花豬肉片,我覺得很新鮮而且給的份量非常足夠,就算是續盤加點都是一樣的品質。

004.jpg

二個人點這樣會不會太多了:牛肉、豬肉、毛肚、牛肚、蛤、蝦、鱸魚肉、花椰菜、黑木耳、油條、豬五花、金針菇、秀珍菇、白精靈,大白菜等等!

在點的當下完全沒有預料到送上來是這樣的場面,哈哈!!

005.jpg

這種場面不拍下來真的太可惜了,不過,厲害的是,我們不但一掃而空,還又加點二盤肉片!店家應該在淌血了!

006.jpg

順道一提,這邊有二種飲料無限暢飲:紅茶、酸梅汁

延伸閱類:高雄麻辣鍋

【高雄】鴉片麻辣火鍋-吃到飽的紫色風格

【高雄】麻辣狀元麻辣火鍋-深夜食堂火鍋吃到飽


麻辣工坊(聯興店)
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40號

麻辣工坊(軍校店)
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923號之1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17:00-23:00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KI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