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你,讓我在那個每個人都想幸福的年紀,

真的看見了幸福的樣子。

雖然,這還是一趟有時限的旅程,但我的快樂是真實的。

 

我會努力往前走,偶爾,試著像從前那樣獨自飛行,

我會漸漸做到,讓回味取代傷心,

因為只有這樣,這段回憶才會真的美好地屬於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角子

 

 

其實要作到這種心境是需要時間的,

往往被迫離開自己還愛著的人,都是不甘心的,

對方曾愛過我們雖沒錯,但在我們還愛著的時候對方不愛了,

或許他也沒錯,錯在執著不願放手的我們;

錯在心有不甘的我們。

因此,不要急著逼自己心懷如此偉大的情操,

人畢竟還是人,

允許自己先不理智、承認自己還作不到,

告訴自己可以恨人、告訴自己可以放縱。

 

一段時間過後的你,自然就能破繭而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大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